隠そ

摆烂一把手的破学插画的 人生格言:摆你的路让自己躺着吧!

鬼灭童话paro(9~12)

*ooc大示警

*主炭善

*尝试用最正经的文风写最沙雕的文

*剧情毫无逻辑脑抽型作者在线迷惑行为

*伊之助登场

*晚上更指不到24点都是晚上(挨揍发言)

*还热乎 降温了 看了之后暖暖身子


《黑炭王子》(今日还是没有什么华点)


(九)我妻善逸现在又生气又害羞,初次见面的人,竟然就想碰他的耳朵!不知道兔子的耳朵很敏感,一般人是不能碰的吗?没有常识的孩子!要是真的碰了……炭治郎莫名其妙的看着在他面前端坐的兔耳少年脸迅速爆红。

  怎么回事,他是身体哪里不舒服吗?

  “那个……善逸君你是哪里不舒服吗?”

  “才没有!你现在不要靠近我!!”

  善逸捂住双颊,尝试冷静下来,把脸上的潮红褪下。但是,显然这是很难的。

  “咳咳!你来森林是干什么的?不会是来搞破坏吧……”

  善逸放弃让自己冷却下来的想法,就这么脸色泛红,狐疑地盯着炭治郎。最近才来几个人在森林里安营扎寨,乱砍树木建造房屋……这小子,如果是想要这样的话,他,他就哭着求他离开森林!

  善逸在胸前抱紧双手,哀叹了几下自己的不中用。

  善逸常年跟情商为负但是外表绝赞的伊之助相处,所以完全不知道自己乖巧委屈,两颊微红瞪着眼看人的杀伤力有多大。更何况还有头上的兔耳。

  着实让炭治郎想起了城堡中每次跟他撒娇耍赖生气的弟弟妹妹们,觉得非常可爱!

  “我进森林并没有什么恶意,只是在森林前被一个带着猪头面具半身赤裸的怪人抢走了钱和刀。没有办法,所以追着他过来了。”

  “这样啊………带着猪头面具,半身赤裸,怪人,抢了钱和刀………啊!!不就是伊之助那小子吗!!!!!”善逸捋了捋炭治郎给出的抢匪特征,一拍脑袋,恍然大悟,伊之助那小子又给他添麻烦了!!“炭治郎,你说的那个怪人我他在哪儿,对不起!,我认识那个笨蛋!!我这就带你去找他要回东西!!!”

  善逸的手枕在头顶,当场给炭治郎下跪赔罪。

  “啊啊啊,不用这么抱歉的,毕竟抢我东西的不是善逸你啊?”炭治郎慌慌张张地扶起善逸,给他打干净膝上的泥土,笑着安慰他。“你肚子饿不饿啊?我这里有饭团哦。”

  “炭治郎,你真是个好人啊!”善逸接过炭治郎递给他的饭团,对比伊之助,他觉得自己简直是遇到了活菩萨。


(十)本着吃人嘴软拿人手短的原则,善逸表示必须要帮助炭治郎从伊之助那边把东西拿回来!炭治郎这么好的孩子……

  善逸撇撇嘴,看着温柔笑着看向他的炭治郎,越发觉得他应该把伊之助那个混蛋打一顿,虽然他打不过。

  “我们走吧,炭治郎。”

  “嗯。那个,善逸,我们现在该往哪里走?”

  森林之中,炭治郎几乎辨不清东南西北,虽然他能隐隐约约闻到那个野猪人的气味,可是也搞不清楚正确方向,总觉得野猪人的味道哪里都有一点呢……是因为他一直在森林乱跑的缘故吗?

  “……哪里?”善逸举起手,聚精会神地动着他兔耳,像是雷达搜查似的向各个方向转动,然后他回答了炭治郎“东南边。”

“这样啊,那我们这就出发吧!”炭治郎听了要往东南走,仔细四处观察了一下,确定了东南方就作势要走。没想到被善逸一把拉住。

  “你不走树上吗?”善逸抛出来了一个炭治郎听懂了但又好像没听懂的问题。

  “诶?”

  “诶?你都不走树上的吗?”问到第二遍,炭治郎才好似理解。

  “那个……我是人啊,一般人应该都不走树上的…吧?”

“诶?普通人类都不会走树上的吗?!这样啊……”那森林里那几个人怎么都走的轻车熟路的?

  “那个……善逸,你可以告诉我怎么走吗?”

  “啊,告诉你?这个就是跳上去,然后借用惯性,在树上跳跃,攀爬。”

  “???”总觉得说的很简单,但他听起来很模糊的感觉。

  “总之你先抓住我的手吧。”

  善逸伸出手,示意炭治郎抓住。炭治郎第一次被别人邀请,稍微有些害羞,但还是牢牢地抓住了善逸的手。比他的要小,但没他的手粗糙。

  “那我们走了哦。”

  “咻——!”

  炭治郎被善逸强大的脚力带着一起腾空,过了一会儿,他稍稍有些后悔了。


(十一)所谓的在树上走,炭治郎在短暂的眩晕与惊慌后慢慢理解了,善逸拥有远超普通人的脚力,以及精湛的步法,可以踩着极细的枝条前进,善逸带着他以雷霆般的速度前进,那个野猪人的气息也愈发的浓重了。

  炭治郎慢慢跟上了善逸的步法,但还是牢牢地抓住善逸的手,一方面是还有些害怕,一方面就是自己单纯的不太想放。他是不是有点变坏了?炭治郎默默想着。

  “啊,伊之助!你给我停下来!!”

  眼前不到50米的地方出现了一个猛冲猛撞前进的灰黑色身影,野猪头,半裸男,是刚才的怪人。

  那个野猪人像是听见了善逸的声音,回过头来看他,但还是保持着猛冲状态,

  “哦哦,纹逸!找本大爷干什么?!”

  “我是善、啊,算了。还回来啊!把炭治郎的东西还回来啊!!!还有跟刚才在树上休息被你撞树下的我道歉!!!”

  “权八郎?那是谁啊!纹逸你是不是笨蛋啊?”

  “是炭治郎!炭治郎!!你才是笨蛋啊!!!我是善逸啊,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叫对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
 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笨蛋纹逸又生气了!哦哦哦哦,俺是不会让你抓到我的!猪突猛进———!!!唔!”

  “你个笨蛋!!!”

  名叫伊之助的少年,相当实在的撞上了前面没注意的树,嘛,快速移动的时候不看前面这样的结果是理所当然的啊~


(十二)结结实实地撞上了那么粗的树,炭治郎隐隐担心那个野猪人,哦,应该叫他伊之助,伊之助,没关系吧?

  “善逸,那个伊之助没事吧?”

  “嗯?啊啊,他那个笨蛋就算再怎么撞着头也只会变得更傻,不会有事的。”

  “哦,这样啊。”但是炭治郎还是从善逸的身上闻出了担心的味道。善逸真的是有点不坦率呢。  “我们下去看看吧。”

  善逸点点头,带着炭治郎跳了下去。

  伊之助,以一个头朝下,四仰八叉的姿势尽情的展示了他的柔软性。总觉得很厉害的样子。

  那个略显破旧的野猪头套此时脱落在地,露出了与全身嶙峋的肌肉不符的白净整洁,相当漂亮的脸。当然,头上没有巨大的肿块与血应该会更漂亮。

  “哦,好规整漂亮的脸!”炭治郎由心的夸赞着。

  善逸听了,用一种看怪物的眼神看他,“那张脸配上那个野兽肌肉,你不觉得诡异的恶心吗?炭治郎。”

  “诶?完全不会啊。”

  “你们俩吵死了!俺长的什么样你们凭什么有意见?!!尤其是你,宽额头的!听了你的话,俺飘忽忽的了!”

  “诶?诶?”飘忽忽?

  “你快把东西还给炭治郎啊!”

  “什么东西啊?我没拿!”

  “炭治郎的刀!还有钱!你说,人家让你拿了吗?”

  “唔……”伊之助撅着嘴,显得相当不服气,过了一会磨磨蹭蹭的从裤裆里掏出了之前从炭治郎哪里抢来的钱,“刀我跟森里的那些人换了橡子,你要的,给。”

  “啊,谢谢你,伊之助。”虽然刀没了,但是炭治郎丝毫没生气,接过了钱,把橡子推回了伊之助的手心。“用我的刀换了橡子,想必伊之助一定很喜欢橡子吧?没关系的,我不要你的橡子,你带我去找跟你换刀的人就好了。”

  “哦…吼~~~”又感觉到了炭治郎的温柔,伊之助又有了刚才轻飘飘的感觉。这个家伙,怎么回事啊?!

  “可是,我们出发前,伊之助你先来这边坐好!”

  “哦。”

  炭治郎清了一小片干净的,跪在那边拍了一拍他正对面的地方,示意伊之助。伊之助处在飘忽忽的状态,想也没想乖乖的过去坐好了。

  “哈!”炭治郎深吸了一口气,之后善逸就不是很忍心看的躲到一旁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1)